赵浩嵛Houris

小说《Biodungeon》正在不定期连载。
也会发短篇和自己发的照片。

永生

我不知道自己是谁。

在这座神庙中醒来的时候,我身上穿着奇怪的服装。四周的墙壁上雕满了神秘的符号和奇异的鸟兽,庙后有一道石门,从里面无法打开,门内倒着一个人,已经死了。他和我穿着一样的奇怪衣服,只有一只手臂,面目狰狞。他的手中握着一张纸,我抽出来,发现是一张地图,上面标着一条路线,似乎是以这里的为起点,在终点的位置写着一个词,“永远”。难道是通向永生的路?无论如何,按这条路线走,是我唯一的选择。

从神庙的正门离开,发现这是一个古怪的世界。参天的菌菇,巨大的飞鸟,逆流的河水,流火的天空。沿着路线前行,我遇到了许多危险,被数米长的麻雀啄去了一条手臂,让伤人的花朵刺瞎了左眼,被晨间的毒雾给毁容,被爆炸的浆果弄伤了右腿。

终于,我来到了终点,一道石门之前。门自动徐徐打开,我手握地图,迫不及待的走入……石门却在身后缓缓关闭。同时,我也被心脏突然传来的剧痛击倒,倒下前的一瞬,我看见了,眼前满墙神秘的符号和奇异的鸟兽。

评论

热度(3)